close
育嬰假第二個預計目標,在假期過了一半,總算動手書寫文章
是育嬰假太忙、還是自己太懶,沒什麼好說,但硬要說也能開一個專題來說

這篇文章想寫好久了!這些書與方法,一定要分享一下

愛買的我、愛書的爸爸,所以我們家有許多的繪本
曾幾何時,為了讓奕涵好好刷牙,我們母女每天都要來一下抓豬遊戲、再來一場殺豬大戰

有了這本書蛀牙蟲家族大搬家
加上「那我打電話給蛀牙蟲經紀人,就能輕鬆搞定」

當然,事前、在意牙齒健康的媽媽與保姆是做過許多準備的
巧虎書.jpg
有一個月的巧虎書,主題是刷牙,所以奕涵有「吃完東西要刷牙」的概念

我會刷牙-封面.jpg
三之三文化的刷牙書,是工作時看到的,立體書太有趣就買了!下面那本,真的是媽媽太希望孩子有一口好牙而買
我會刷牙.jpg
比較內文(也沒什麼內容、我其實也記不得;都是自己亂說、然後一起玩),上面那本順眼許多、不同的動物刷牙方式也不一樣

有了「蛀牙蟲家族大搬家」再把刷牙書拿出來玩,真是好用
奕涵會自己說「伊!刷刷刷!啊!刷刷刷!」睡前也會冷靜的配合刷牙

雖然,「蛀牙蟲家族大搬家」畫風不華麗、不動產經紀人的職稱太艱深、內容有些誇大
但,很簡單、清楚地讓孩子瞭解不刷牙的結果
雖然奕涵說:「我不要看牙醫北北!」但她每次看醫生北北的結局,是獲得糖果與禮物,都是開心的!

願意刷牙與不蛀牙,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