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最近在忙大學評鑑  搞的人仰馬翻!!!跟我沒關係的大學評鑑也把我弄得很煩。總算瞭解郭姐說的:何必呢?幹嘛把自己弄得累的要死,沒有生活品質。

是ㄚ。何必呢?我現在才瞭解生活品質的重要。

每天累的要死,過的是制式的生活,回家就是睡覺,睡飽了又要重複相同的生活,隔天又是累的要死。---這樣的日子,我只過三天就厭了,沒有自己決定、掌控的行程,難道不會覺得生活苦悶沒有目標嗎?

難怪郭姐常去度假。

沒有靈只有形,猶如行屍走肉...

 

被一堆事壓得喘不過氣...氣急敗壞   難以控制的情緒...

我被弄得很煩...是我要求太多嗎?還是我命太好?

不覺得生活苦悶嗎?還是正朝向一步步追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