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凱夫寄給我的一個網頁的小測驗
忘了凱夫可以活多久了..反正就是比我多好久好久...
確切的題目是什麼記不太清楚了!
我記得是問生活環境、運動量、日常飲食跟生活的開不開心。
 
我居住在高雄;幾乎不運動;外食;還蠻愛吃鹹酥雞的;最近過得不開心--老闆身體不適請休假,卻還是時常打電話來,問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煩死了!
 
一定是在生這個氣!
 
平心而論,我的生活真的不太健康,又愛生氣!
雖是個小測驗但可以讓我反省自己的生活,為了健康,要記得注重飲食,能走路就別懶惰。
最重要的是--要有常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