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黃小萱催促
所以說
我也要來一篇
 
==========================================================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的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人要持續做上述二點的事,重點是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唷!!

==================================================================

=================================================================

1.若不是萬不得已,說什麼也不會在自己家裡以外的地方大便...(因為有失公德心,又覺得外面得馬桶好恐怖-很髒.即使是蹲式的 也覺得自己會跌倒)
 
2.心情不好或是受了委屈一定要說出來,即使是已經不生氣了或是已經平反了.不說出來就會覺得很奇怪.
 
3.如果別人因為我說的話討厭某人,會覺得對某人有愧疚.
 
4.有很多自己莫名的堅持...忘了是什麼了!不過黃小萱知道,我曾被他說過-莫名的堅持.
 
5.吃白飯的時候不喜歡加湯汁或是放很多菜在上面--滷肉飯或是燒肉飯;鴨/雞肉飯或豬油扮飯例外
  以至於到外面做客,常會被說--你怎麼都沒有配菜,然後又被夾了一堆菜放在白飯上面...
  內心充滿了拒絕但又不敢說--我喜歡一口飯配一口菜,不要夾滿滿的菜在我的飯上面
  然後快速且尷尬的吃掉那些菜,再來一次同樣的循環
 
剛剛想不到有哪些怪癖,寫完5個發現還有一些ㄟ
 
6.只要收到連鎖信或是要傳給別人以祈福的東西,90%會考慮兩秒.然後刪掉
 
7.明明決定不要吃了.一看到自助餐的菜就會忍不住買一份自己吃
 
8.都會忘了跟小吃店老闆說--不要加蔥.然後一定要把蔥都撥到旁邊在開始吃麵...
 
先說明都不是我的興趣..真的都是怪癖
先這樣了,開始點名
 
黃小M--有一些我想點的人,就交給你點了
 
葉小猴--你的怪癖應該很多吧!哈哈哈
 
廖ET--我親愛的妹妹,不過她不太愛打字
 
曹小靜同學--你的怪癖應該很少吧
 
中正學長--老人的怪癖不知道跟我們一不一樣
(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網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