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的想法,對於逝去的人是不能有太多的思念,這會讓他的魂魄無法到西方極樂世界,留連人間
心理學治療、教育活著的人是說,每天留15分鐘,用一個固定的儀式、時間、或空間與逝去的人對話
 
我想你到西方極樂世界
可是我無法停止自己,不在心中與你對話
我也不想自己忘了你的樣子、你的聲音
每當家人在我面前爭執,我總是默默的躲到一旁,或是看著、想著你的臉
請你給我勇氣、讓我有力量可以去處理眼前的爭執,就像你在時一樣
 
但我不是你
我只能默默的想你、想你處理事情的思緒,希望自己能跟你一樣理性
可以冷靜的處理遇到的困難
我知道你不會再跟我對話
可是想你的同時,我卻冷靜了許多
 
我希望你到極樂世界,到沒有苦痛、煩惱的地方
但我也不想讓你繼續擔心
用你讓我學的東西 讓自己堅強 完成你的期待
也請你把「勇氣、理性與冷靜」傳達給每一個你愛的人
 
你給我們最開明的教育
你不用我們跟你一樣
但是,你一直在告訴我們,你開朗、樂觀不老的原因
希望你的「勇氣、理性與冷靜」可以一直存在我們四人中
跟你一樣開朗、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